天天伊人网,天天伊人,天堂导航伊人-2023最新伊人综合信息导航中心。


镇江西门子母线召开金秋销售工作会议

发布时间:2023-10-08 来源: 点击次数:21 作者:

10月7日,镇江西门子母线有限公司召开金秋销售工作会议,总经理、销售总监、各区域负责人等参加会议。



会议宣贯了集团金秋营销工作会议精神,总结了1-9月份销售工作完成情况,围绕各区域2024年销售任务规划展开了讨论和沟通。总经理对销售团队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与祝贺,对已完成订单超额目标的浙江、蒙晋、苏北3个区域按绩效协议发放超额奖励,并部署第四季度工作任务。他指出,货款回笼是第四季度的重要工作,不能有丝毫懈怠;大工业、大厂房时代给予了镇江西门子全新的商机,全体销售人员要秉持初心,提升销售能力,提高订单质量;公司将着力创新研发、标准化产品、数字化制造、降本增效等,筑牢销售团队的基石,赢得市场竞争,实现业绩的持续增长和成功。

凝心聚力启新程,踔厉奋发向未来。接下来,销售团队将以更坚定的决心、更旺盛的斗志、更昂扬的姿态,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季度销售工作,加大货款催收力度,圆满完成年度任务,赢战2023、迎战2024!